close

【療癒小遊戲】A TAVERN FOR TEA/冒險者跟惡魔在客棧相遇啦!

電影海報圖片

 

這款遊戲好可愛喔~~

重點是它的劇情人讓感到溫暖可愛

一位來到客棧的冒險者與惡魔的故事

(這個作者還有出其他類似的故事性遊戲,有可能就是冒險者的前傳喔)

 

重點:

【茶譜】

【完成任務破關】

然後就是劇情!

 


 

可惜遊戲沒有中文,只好先選擇英文了。

畢竟是故事劇情遊戲,總是希望看得懂嘛。

36693

 

準備開張啦。

點下左下角的 按下最左邊的OPEN就可以了。

36700

 

冒險者來了。

36692 36691

 

聊天一下就會出現茶壺及材料,請調置客人喜歡的茶。

(會在聊天時提到他大致想喝什麼)

36699

RETRY=重試

SERVE=出餐

HELP=幫助(可以看到材料詳細資訊)

後面有提到【茶譜】

 

36694

冒險者會要求喝第二杯,可以選擇要繼續幫他泡茶或不要。

 

36698

重頭戲來了,當然是要看兩位天差地遠的客人相逢啦。

 

36696

......有點尷尬。

如果想看剛才的對話可以按左下角 中的HISTORY


 

【完成任務破關】

Note中會有一些提示,必須等達成條件破關後才會全部呈現。

不是一次營業就可以達成,必須營業幾天才能全部破關。

店長的碎念也是破關的提示喔

36690

 

The new guy wants soimting relaxing.(新來的客人想要能放鬆的茶)

➔開店之後新客人就會來了➔調製加入春天葉子的茶(Spring Leaf)

 

No sour tea for the new guy.(不要給新客人喝酸酸的茶)

➔第一次給新客人的茶不難喝就會留下來➔要求喝第二杯茶➔再調一杯給新客人。基本上只要不加Tangy Berry(味道強烈的莓果)就可以接受。

 

Usual for Horns is Dreamy Potion. (給惡魔一杯合胃口的茶)

➔新客人喝了兩杯茶而且沒走掉➔之後惡魔就會出現➔使用3+5+6配置一杯茶

 

Looks like Horns wants to talk with the adventurer.(惡魔似乎想跟冒險者說話)

1.讓冒險者單獨對店長說心事

惡魔來的時候調一杯不合他胃口的茶➔惡魔離開剩下冒險者一人➔冒險者開始說心事

2.讓惡魔單獨對店長說心事

冒險者要喝第二杯茶時拒絕他➔冒險者走掉,惡魔來了➔調一杯惡魔喜歡的茶,惡魔開始聊天

 

Adventurer wants to talk to Horns too.(冒險者也想跟惡魔聊天)

➔完成上面的說心事➔再度開張營業➔冒險者要求第二杯茶時調製超酸的茶(2+2+2)➔惡魔來店開始聊天➔遊戲完成!

 


 

【茶譜】

1.Spring Leaf (春天的葉子)

放鬆的草本香料、明亮清晰的味道

2.Tangy Berry (味道強烈的莓果)

小小的果實、非常酸

3.Mellow Flower (香醇飽滿的花朵)

擁有芳香花瓣的花朵

4.Peppery Seed (辛辣的種子)

有點辣的種子

5.Sugar Shroom (加糖的蘑菇)

加糖的甜藍色蘑菇

6.Dark Tonic (暗黑能量飲)

有氣泡的苦啤酒

36697

1+2+3=Autumn Classic

秋季經典

1+2+4=Sunset Blend

日落混搭

1+2+5=Fruity Blend

果味混搭

1+2+6=First Love

初戀

1+3+4=Summer Classic

夏季經典

1+3+5=Spring Classic

春季經典

1+3+6=Brisk Nectar

清新花蜜

1+4+5=Sunrise Blend

日出混搭

1+4+6=Winter Classic

冬季經典

1+5+6=Bittersweet Love

甜苦的愛

2+3+4=Tart Nectar

酸味花蜜

2+3+5=Tangy Nectar

強烈花蜜

2+3+6=Last Love

最後的愛

3+4+5=Hot Nectar

辣味花蜜

3+4+6=Floral Potion

花系魔藥

3+5+6=Dreamy Potion

夢幻魔藥

2+2+2=???

 

這看起來比較像酒吧的酒類名稱 XD


 

 

【冒險者的心事】

店長:你可以說明一下嗎?

店長:假使你不介意談這個話題......

冒險者:......

冒險者:不會違反這個酒館的規定?

店長:假如你不提到名字的話是沒關係的。

店長:我的規則是,保護我顧客的隱私。

店長:假使你遵守規則就可以繼續談。

冒險者:......

冒險者:總之,那傢伙之前。

店長:惡魔。

冒險者:......

冒險者:惡魔,那時

冒險者:我們曾一起做事......因為工作

冒險者:在有點不友善的環境下

冒險者:我的意思是......

冒險者:我們沒有互相和睦相處

冒險者:這不只是工作

店長:為什麼?

冒險者:因為我是一位冒險者。

冒險者:冒險者不應該跟......友好

冒險者:換個方法說。「與惡魔在一起」

店長:尤其是沒有人會跟惡魔的頭頭來往?

冒險者:......

冒險者:對

冒險者:我清楚那感覺,就像是他甚至無法喝完他的茶

店長:我不懂

 

冒險者:我只是想要逃離。

冒險者:只是一個下午也好。

店長:逃離什麼?

冒險者:......

冒險者:作為一個冒險者(勇者),我想。

店長:這能有很好的前程。

冒險者:屠龍、救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冒險者:沒錯,那聽起來很棒,但是......

冒險者:這不是我找尋的生活

店長:那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冒險者:......

冒險者:我不知道

 


 

【惡魔的心事】

店長:你的子民又搗蛋了嗎?

惡魔:喔,沒那麼常了。

惡魔:只是有點累......

惡魔:大家總是期待我......盡本分。這麼比喻吧。

惡魔:終究我是一個可怕的惡魔君主。

惡魔:我不能一分鐘前是令人害怕的,下一分鐘又變成一個好人。

惡魔:有些人就是不能好好在花園種花,非得去綁架公主。

惡魔:所以我就必須扮演好,繼續維持形象。但是......

店長:這不是你?

惡魔:嗯,一部分是。

惡魔:我知道大家尊敬我,還有我如何扮演。

惡魔:我對於自己所為感到驕傲。

惡魔:但是到最後......

惡魔:有時候我只想離開所有事情。

惡魔:與誰閒聊,跟一個不知道我任何事的人。

店長:隨時歡迎你來這裡喝茶。

 

惡魔:但是甚至是稍早的情況。

惡魔:與另外一位客人。

惡魔:他看到我就走掉了。

惡魔:我只是另一個來這裡喝茶的人,但是......

惡魔:我猜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過往。

店長:你這麼覺得?

 

 


【冒險者跟惡魔聊天】

冒險者: 繼續冒險有時沒有很有趣。

冒險者: 有時候就是想要休息一天和......

惡魔: 在客棧喝一杯?

冒險者: ......

冒險者: 沒錯,就是那樣。

冒險者: .......

惡魔: .......

冒險者: .......

冒險者: 你知道的。

冒險者: 你進來的時候我嚇壞了,但是.......

冒險者: 跟你聊天很愉快。

惡魔: 哈,我對你也有相同看法。

惡魔: 我很久沒有說那麼多話了。

冒險者: 哈哈,我也是。

惡魔: 真的?

惡魔: 我的意思是,我總是無法擺脫自己的想法。

惡魔: 自從我成為惡魔君主還有......

惡魔: 但是你沒有告訴你的公主嗎?

冒險者: 她不是我的公主。

冒險者: 我只是救了她。

冒險者: ......

冒險者: 無論如何,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是我喜歡的。

惡魔: .....

惡魔: 那是什麼?

冒險者: 什麼?

惡魔: 你在尋找什麼樣的生活?

冒險者: ......

冒險者: 我還不知道。

冒險者: .......

冒險者: 我覺得現在......

冒險者: 我想要聊天沉澱一下自己,然後用一杯茶結束這一天。

惡魔: ......

惡魔: 我想我可以幫上忙。

冒險者: ......

惡魔: .......

惡魔: 嘿,你想要......

冒險者: 事實上,我有點餓了


 

遊戲很快就結束了,不會有什麼壓力。

劇情還不錯耶。

36689

結束後就會關店了,也可以重玩。

36688

 


 

這個遊戲感覺就是蠻溫馨的

冒險者跟惡魔看似風光卻也有煩惱呢。

 

只是玩的時候蠻耗電的。

開始想玩看看作者其他的遊戲了⊙▽⊙

題外話,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下面拍手按喜歡喔(一個人可以按5)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小遊戲 A TAVERN FOR TEA
    全站熱搜

    Tea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