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分享好看的漫畫Part 2
又來推薦漫畫啦 👍
這次一樣要推薦五部好看的漫畫。
如果還煩惱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就來參考看看吧~~
1.極道主夫 ( おおのこうすけ)
作者:おおのこうすけ
出版社:東立
故事大綱:
前任黑道傳奇人物「不死之龍」金盆洗手後成為家庭主夫。
完全融入家庭生活的他卻因為凶狠的長相出現許多誤會與有趣的事......
連載中。
這部算是喜劇,真的滿有趣的。
主要是要看黑道身分與主夫身分的反差。
有好幾幕都讓人捧腹大笑。
屬於一話一個故事的日常劇情。
算是輕鬆的作品,喜歡看喜劇的還蠻推薦的。
目前集數還不多。
漫畫好看指數:👍👍👍👍
2.犯人犯澤先生 (神庭麻由子)
作者:神庭麻田子
出版社:青文
劇情:
犯澤先生(當然是假名),來到了犯罪中心的所在地東京米花町。
一直以來嚮往著犯罪天堂的他,為了實現夢想努力打工存錢,好不容易來到了米花町了!
連載中。
應該沒人沒看過名偵探柯南吧?
這次的主角就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黑衣人!
這部真的很有趣。以消遣柯南走到哪都有犯罪事件為背景 XD
偵探所開得滿街都是,就連租房子幾乎都是凶宅。
而小蘭跟園子都已習以為常,哈哈哈。
劇情出現許多吐槽點,平常在看 柯南的人早就很想說了吧。
漫畫好看指數: 👍👍👍👍👍
3.進擊的巨人(諫山創)
作者:諫山創
出版社:東立
劇情:
這是一個被許多曾圍牆團團包圍的國家。
而國家外充斥著許多只吃人肉的巨人。
在家園被毀,巨人入侵的那天艾連發誓要進入兵團消滅巨人。
連載中。
這部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聽過,或許也超多人看過。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推薦一下。
因為超好看的啊 ۹(ÒہÓ)۶
如果覺得漫畫看不下去可以看動畫,它的動畫做得很棒。
動作流暢,重點是音樂還是澤野弘之的,聲優也一級棒。
原本看到第十集就沒看了,有一天突然又開始看。
發現超級好看的啦!
所以至少看到女巨人那裡再判斷要不要繼續看,因為那裡是認為最好看的橋段。
調查兵團超讚的 👍
那披風也太帥了吧。
艾爾文團長除了是小野大輔配音的之外,也是裡面很聰明的角色,將調查團帶得很好。
雖說艾連是主角,但是也沒有完全將焦點放在他身上,劇情、其他角色也都很吸睛。
漫畫好看指數:👍👍👍👍👍
4.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全(荒木飛呂彥)
作者:荒木飛呂彥
出版社:東立
劇情:
岸邊露伴取材時發生或聽到的各種離奇事件。
此為主角是 < 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季,<不滅鑽石>中的天才漫畫家角色,替身能力為能窺看一個人人生中發生的大小事,並且更改。
露伴這個角色很有個性,真的很討喜。
是第四季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沒有看過正傳的來看這一本也不會有衝突,這次的劇情不是以替身為主。
而是離奇的不可思議事件。
總覺得喜歡江戶川亂步作品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本漫畫。
真的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漫畫好看指數:👍👍👍👍👍
5.糖果子彈(櫻庭一樹、杉基イクラ)
作者:櫻庭一樹(作者)、杉基イクラ(繪者)
出版社:台灣角川
劇情:
由櫻庭一樹的小說作品直接改編為漫畫。
山田渚身在一個軍隊駐紮區的小鄉下,畢業後打算從軍賺錢。
就在某一天,一位奇怪的轉學生海野藻屑出現。
她宣稱自己其實是美人魚,老是說些不討喜的話。
直到有一天山田渚發現海野藻屑身上觸目的傷口出自那位海野深愛的爸爸......
「我會變成泡沫消失喔」
之前就看過櫻庭一樹的其他作品,很好看。
這部漫畫也依舊有櫻庭的風格。
海野的出現給山田的生活出現很大的衝擊與影響。
劇情是很深刻的描寫內心感受,兩位角色看似平凡的上學,其實為了生活而痛苦與掙扎。
被現實的殘酷困住的少女,一位是渴望實彈的少女,一位是依賴糖果子彈的少女。
劇情短而有張力還帶點青澀,覺得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漫畫好看指數:👍👍👍👍
這次介紹的作品都覺得很好看,圖書館有的也借得到。
下次有什麼好看的作品再分享囉 (≧▽≦)
下次見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