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時間】雙重人生〡驚悚推理電影

雙重人生〡驚悚推理電影

 

Double Life

 

導演:馬汀・伍德

類型:懸疑驚悚

片長:1小時半

上映:2023年

 

主演:

 

賈維希雅·萊絲莉

帕斯卡·胡頓

文生・蓋爾

 


 

✎劇情:

 

一位女子小喬的情人馬克意外死亡,透過新聞報導發現馬克是有婦之夫。

這天小喬在馬克的墓園遇到馬克的妻子雪倫,兩人就此搭上線,開始探查馬克的死亡意外。

 

影片出處:https://youtu.be/0dRAnaaNFYw?si=I-T_X1kc-8BNJzCF

 

劇情:★★

推薦:★★★

爛番茄指數:13%

爆米花指數:62%

 


 

✎無雷心得:

 

較無壓力的驚悚推理劇。

沒有爆破動作、飛車追逐等畫面。

重點在這兩位與偵探毫不相關的平凡作家與酒保上。

兩人因為馬克的意外死亡而相遇。

原本毫不相識的兩人開始調查行動。

 

雖然不是很刺激的動作片,或者很詭譎的推理劇。

但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我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

兩位女性角色的反應很成熟,又很真實。

 


雙重人生〡驚悚推理電影


 

事先沒有看過預告片。

我一直以為賴瑞是主角。

反而是這位完全不知道馬克在她背後做什麼勾當的妻子雪倫。

尤其是路易用雪倫威脅賴瑞的時候,還覺得是很常見的劇情。

接著大概就是賴瑞去找隨身碟的困難驚險的過程,說不定最後還會跟雪倫配成對。

沒想到完全不是 !

通常雪倫這種不知情的角色都只是配角,這部電影卻用她當主角,讓人想看她的反應。

一如往常她打算都交給警方處理,也沒有對馬克的死亡想太多。

 

小喬的出現相當可疑,我以為她是某方的勢力,也想要找隨身碟所以接近雪倫。

此時警探出現,還說小喬有前科,更加可疑了。

之後水落石出,原來小喬只是馬克的情婦。

雪倫雖然氣小喬可是沒有亂發飆,很有氣度,理性的再度一起聯手追查真凶。

開始覺得這兩位女性的友誼很可愛,雖然雪倫一直把小喬與馬克的事掛在嘴邊,但小喬也諒解。

聽到雪倫介紹小喬是馬克的情婦時,秘書跟麗莎都傻掉了。

想說既然如此兩個為什麼還一起行動 ?

 

警探會是兇手嗎 ?

出現可疑的影片,警察、檢察官都很可疑。

沒想到最後兇手是賴瑞!

真是跌破眼鏡。

 

再次,小喬與雪倫彼此的關心救了她們。

是一部稍微簡單的驚悚推理劇。

 

 


 

「 Go watch paint dry for an hour. It'd be more entertaining.」

我發現評分網站上的人很喜歡用這個句子來譬喻無聊的電影。

「看著油漆變乾還比較有趣」

我覺得這說法很誇張幽默。

爛番茄指數超低的耶。

如果是我,我會給65分。

 

 

 


 

歡迎到部落格四處逛逛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time 的頭像
    Teatime

    Teatime (喝茶時間)

    Tea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